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晶公主歷險記(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公主歷險記(4)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水晶公主歷險記(4) 

 洛洛和莉莉走進了黑漆漆的山洞裡,只見山洞裡住着一個精靈,有着一雙翅膀,一對小小的眼睛她會是誰呢? 

 洛洛:你是誰?怎麼會在這兒? 

 莉莉高興的跳了起來,說;愛晶,原來是你,太好了,你還認識我嗎? 

 小精靈:咦?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你難道是… 

 莉莉;你不認識我了嗎?我是莉莉啊。 

 小精靈;太好了,原來是你。 

 洛洛:行了行了,現在先處理找令狐聰這件事吧。 

 莉莉;小精靈,你怎麼會在這兒的? 

 小精靈:我是來找媽媽的,可我的媽媽已經被惡魔殺了,請你們幫我報仇吧!我告訴你們一個秘密吧!其實吸血惡魔他的致命點是頭,只要一個人分散他的注意力,一個人刺他的頭,他就會死! 

 莉莉;謝謝你。 

 小精靈:我和你們一起前去吧。 

 莉莉:好吧。 

 三人一起到了吸血王國,小精靈幫他們化了妝后,大搖大擺的走了出去,突然聽到了打鬥聲,連忙前去,只見吸血惡魔叫來了一大堆的吸血人,莉莉和洛洛連忙前去,只見他一邊把吸血人打死,一邊打吸血惡魔。洛洛拿着劍,用力一跳刺到了他的頭上,頓時,奇迹出現了,所有的吸血人都變成了人。 

 令狐聰:謝謝你們幫助我。 

 莉莉和洛洛;不用謝,請您和我們一起去找任盈盈、丐幫主、藍兒。然後四人和手打敗巫師。 

 令狐聰;好。 

 突然,那個小姑娘出現了,愛晶抱住了她,說;媽媽,媽媽。說完便哭了起來。 

 小姑娘:哼,我原來小瞧看了你們。 

 愛晶:媽媽,我想和她們去找人。 

 小姑娘;這…好吧。 

 莉莉:什麼,您是一個小姑娘,怎麼會是愛晶的媽媽? 

 (咦?一個小姑娘竟是愛晶的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呢?想知道的話請看(水晶公主歷險記(5)

您正在瀏覽: 水晶公主歷險記(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公主歷險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