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收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周末我和老爸一起來到慕田峪長城找尋秋天的足跡。站在長城腳下放眼望去,天是那樣的藍,藍的就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太陽就像鑲嵌在寶石上的一顆珍珠,發出耀眼的光。在太陽的映照下,長城是那樣的巍峨、雄偉,連綿不斷,象一條騰飛的巨龍。山上的各種樹木已經脫下了夏裝,披上了秋裝,綠葉中夾雜着黃葉。一陣秋風掠過,枯黃的葉子就像在天空中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慢慢飄蕩下來。我趕忙端起手中的相機記錄下這些美景,這是我今天第一個收穫——美景。 

  登上長城我已氣喘吁吁,但我被眼前這雄偉的建築所震撼。從簡介上我了解到慕田峪長城是明初朱元璋手下大將徐達在北齊遺址上建成的。它與其他長城的最大不同就是景區草木茂盛,樹木成林,植被覆蓋率達96%,這種大面積的植被覆蓋是其他長城所不可比的。我在想,也許到金秋十月,這裡會是一片火紅。這是我今天第二個收穫——知道了有關慕田峪長城的知識。 

  一天愉快的旅行很快就結束了,帶着美麗的景色,懷揣着古老長城的文明,我們踏上了歸途。這時我發現,在這金秋時節,我還有更大的收穫,這收穫是什麼也代替不了的,那就是一天的好心情。帶着這種好心情,我會更加努力的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