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了寄託我們的哀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寄託我們的哀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寄託我們的哀思 

  276532 山東莒縣安庄鎮油坊 小學五年級 孫慶省 

  初夏是一個生機盎然的季節,在這初夏的五月,汶川大地震震撼了世界,撕碎了我們華夏兒女的心。 

  全國人民牽挂,世界人民牽挂。為了寄託我們的哀思,悼念遇難同胞,五月十九日十四時二十八分舉國哀悼,汽笛長鳴。我們全校師生聚集在一起,降國旗默哀。校園裡安靜無比,往日的歡聲笑語沒有了,課堂上歡快的歌聲沒有了,優美的舞姿沒有了……每個人的表情凝固了一般,心情是那樣的沉重,表情是那樣的嚴肅。 

  全國人民捐款,世界人民捐款。為了幫助災區恢復重建,為了災區的父老鄉親兄弟姐妹,我們全體師生也紛紛捐款,年輕的教師把給孩子買奶粉的錢拿來了,老教師把給父親抓藥的錢拿來了,同學們把父母給買衣服的錢拿來了……為災區人民早日度過難關盡我們微薄的力量。 

  此時此刻我突然感覺長大了,有了一種責任感。為了寄託我們的哀思,我會默默地為汶川祈禱。 

  指導老師:李守軍

您正在瀏覽: 為了寄託我們的哀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寄託我們的哀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