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南秋天的樹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秋天的樹葉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已經到了秋天,可海南的書依舊像夏天的樹一樣青翠欲滴、鬱鬱蔥蔥。最引人注目的樹當然要數椰子樹和竹子啦!椰子樹的顏色依舊是那麼的翠綠,並且它非常的高大,像一個高大的巨人站在地上,而它的葉子像一把大扇子,也非常的尖,不小心碰到尖的地方會很痛的喲!而竹子它很長,像鋼管一樣,它的葉子很漂亮,從葉柄分開的脈絡,猶如黃河分了許多支流,再由支流分成許多小河,在朝陽的映照下,綠葉泛出悅目的光澤,風吹的時候,它的葉子摩擦時,會發出“沙沙”的聲音。雖然這些樹還是那麼綠,但是有些樹已經開始落葉了。

  瞧!我們學校大門前的榕樹就已經開始落葉了。清晨,下了一陣雨,榕樹的葉子上還有一些露水,一陣風吹過,它們就像就到什麼命令似的突然搖晃起來,過了一會兒,又像放學的孩子紛紛脫枝而落,有的像降落傘輕輕地飄落下來,還有的像飛鳥在空中盤旋……

  這就是海南秋天的樹葉。

  五年級:林仕竣

您正在瀏覽: 海南秋天的樹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