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樹葉 

  秋天既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可我卻對秋天的樹葉情有獨鍾。 

  真好,這天正好媽媽準備領我到植物園,我一聽,一陣狂歡。我到了植物園以後,看見了一片茫茫黃海,只有一棵大樹上的葉子是綠色的,那就是冬青樹。 

  冬青樹葉中間是深綠色的,而邊兒是淡綠色的。它們默默無聞的為人們做貢獻:夏天,冬青樹用一片片冬青樹葉為我們擋住了強烈的太陽光;冬天,冬青樹不落葉,也不泛黃,有時下雨或下雪也可以躲進去避一避。雖然,這都是一些小事情,別的樹也可以,但是冬青樹是挺直了腰桿為我們犧牲,就像以前的共產黨員那種寧死不屈的高貴品質。 

  山山黃葉飛。“啪嗒,啪嗒”又有幾片葉子落了下來,成了肥料,它們為我們做出貢獻讓新的一代重新開放。 

  我們就像葉子,就像新的一代,為國家的發展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