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晴了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晴了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藍藍的天空上,轉眼間聚集了幾塊厚厚的雲,剛才還晴朗的天空不一會就飄起了小雨,濛濛細雨中,她來了,約好的,要在這兒見面的,一陣微風吹來,吹到了她的劉海兒上,她似乎有點冷了,用力的跺了跺腳,然後坐在了身後的長椅上,他為什麼沒來,這早就過了原來約定的時間呀,她默默的想,他應該不會來了吧,他會不會出事了,她不敢往下想了,她害怕他真的出事了。 

  他,一個性格 有些孤僻的男孩,怎麼會約我到這兒來呢,他到底想幹什麼呢?她看了看手裡的那封信,腦海里浮現出了昨天下午的那一幕,昨天下午放學時,她像往常那樣背着書包和同學們一起走着,突然,他跑到了她的面前,臉漲的通紅,支支吾吾的說,這個...給你,說著便把那封信塞到了她的手裡,然後就跑掉了。她的女伴們用異樣的眼神看着她,她連忙跑回了家,小心翼翼的拆開了那封信,只見雪白的信紙上只有一句話:明天早上公園裡見,頓時,她的臉漲的像一個大紅蘋果,為什麼他今天卻不來了呢,她再也沒有耐心了,正當她站起來準備走的時候,突然從身旁的大樹後傳來了一陣響聲,她想,會不會是他呢,他為什麼在那裡。 

  實他早就來了,但他剛來時,覺得自己不應該來的,於是他躲到了那棵大樹後面,看到她在那兒耐心地等待着,突然覺着自己很可怕,他不應該選擇逃避,於是他從那棵大樹後面走了出來,你約我到這兒來,有什麼事嗎?他有點害羞,不幹什麼,他說著便從口袋裡掏出了兩隻小紙船,你願不願意讓這兩隻小船永遠同行呢,你什麼意思,她有點生氣,有點疑惑,他並沒有回答她的問題,而是走到了一條小河邊,她在後面跟着,只見他把小紙船輕輕的放在了小河那清澈的水面上,注視着這兩隻小船漂的越來越遠,她簡直看呆了,並沒有注意到他已經轉過身去,他看到她臉通紅的,關心的問:“怎麼了,是生病了嗎?”,“啊?你是在說我呀,我沒生病。”她這才回過神來,從一棵大樹上摘下了一片翠綠的樹葉,用手輕輕的撫摸着,然後沖他笑了笑,把那片葉子慢慢的放在了大樹下,他似乎明白了她的意思,他有點失望,轉過身正要走,“等.等等,”他回過頭,“你還有什麼話要說嗎?” “我不拒絕”她出乎意料的這樣大聲喊着,他用吃驚的眼神看着她,她低下了頭,“你不拒絕嗎?我也不願意,”她這時聲音小的像蚊子叫,再也沒有剛才說話的勇氣了,她說:“我知道此事你心裡在想些什麼,可我要告訴你,雖然這兩隻小船現在還在一起,但是有一天可能會發現,與自己同行的可能並不像現在的小船。珍惜現在的日子,做好現在該做的事,讓時間去印證一份緣分吧!”。他的眉毛向上一揚,認真又好像不認識自己似的,一陣輕風吹過,隱隱約約聽見的從附近師範學院里傳來鋼琴曲《命運》,那優美的旋律慷慨激昂。 

  “你的英語太好了,能告訴我一定學習的訣竅嗎?”短暫的寂靜之後,她微笑的說。 

  “噢,其實也沒有什麼訣竅,只是我不喜歡單純的記單詞,而是把單詞放進整個句型去背,不僅記住了詞彙,還培養了語感,是我爸這樣教我的,遇上難記的就專門連句子一起寫在可以隨身帶的小本上,晚上上床后看幾遍馬上睡覺,早上醒來第一眼再看幾遍基本就記住了,我爸說這叫睡前看無後干擾,早晨起來就看無前干擾,效果就會好一些……”他一連說了很多,連他自己都不相信孤傲又有點內向的他怎麼突然間這麼健談起來。 

  “你爸可真有研究啊,那你以後多幫幫我好嗎?我相信在你這個小老師的幫助下英語一定會有大進步的!”她顯然被這一番心得迷住了。 

  “老師可不敢當,一起學習吧,我們都會進步的。” 

  “謝謝你。” 

   “不,我更要謝謝你。” 

  這時,雨突然停住了, 雲層間閃耀着明亮的陽光,照亮了兩個人的心窗,灑落在這個城市的每一個角落。 

  “看,彩虹!”兩個人幾乎異口同聲的喊到。 

  真的,在東方天邊的上空果真出現了一道五彩繽紛美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天晴了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晴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