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吵架姐弟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吵架姐弟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姐姐,她跟我這個弟弟經常吵架。在家裡,幾乎每天我和姐姐兩個人都在吵來吵去。她有着一身的長發,嫩白的皮膚,從遠處看姐姐,姐姐很胖。從近處看姐姐其實也不怎麼胖嗎。姐姐的大腿的肌肉晃來晃去(形容肌肉很多)。姐姐非常喜歡看愛情書。俗話說“有其父必有其女”我爸爸走路很難看,難看到我無法用語言表達,姐姐有爸爸這個基因,所以也樣成了這個壞習慣。 

  吵架,這個詞在我們家不時出現。爸爸和媽媽吵過架,我和姐姐吵過架,我和媽媽吵過架……算來算去還是我和姐姐吵架次數最多。有一次,,姐姐在看電視我不喜歡看,便說:“這個愛情片有什麼好看的,你的情感又沒那麼豐富。再說這些電視劇都是胡編亂造寫出來的。”姐姐聽后,很不爽便向我反駁:“你吵什麼吵,遙控器在我手上,我想看什麼頻道就看什麼頻道,誰叫你搶不到遙控器,我也沒半法哦!”說完就沖我伸出舌頭雙手手指上下搖擺做鬼臉。此時,我已壓制不住心中怒火,馬上暴跳如雷,火冒三丈。伸出拳頭就是一記重重的一拳。姐姐不甘落後,使出一腳“哇”隨着一聲殘叫,我倒下了。我又站起來跟姐姐大打出手。這時候“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媽媽大喝一聲:“別吵了,再吵電視就不給你們看了。”片刻,我和姐姐停止了戰爭爆發,兩人又和好了。 

   姐姐雖然經常和我吵架讓我憤怒發泄出來,但是她是一個活潑可愛、樂於助人的好姐姐。我曾經為我有這個姐姐而感到自豪,也曾經為我有這個姐姐而感到傷心。

您正在瀏覽: 吵架姐弟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吵架姐弟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