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姐弟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弟倆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姐弟倆 標籤:姐弟作文

  在某一所學校的班級里,有這樣兩位學生:一位叫張振峰,是個男生,學習成績非常好,幾乎每次都與張琪不相上下,有時兩人之間就差0.1分。哦,張琪呢,是個女生想必我不用說大家也知道她是個女生。她是班級里的大隊長,而張振峰是班級里的中隊長,兩人成績差不多,但是由於張琪經常參加比賽,而且幾乎每次都拿獎,這樣大家就都記住她了。所以張振峰對於此點很不滿,經常與張琪吵架辯論。在再次向大家透露一個秘密,張琪是張振峰的姐姐。雖然他兩是一家人,可是在學校的爭辯缺少不了……

  “你們也太欺負人了吧!不但拿了我們‘蘋果派’成員的鉛筆盒,還在上面亂塗亂畫,你們什麼意思啊!”“那你們呢,,只許你們‘蘋果派’欺負我們,就不許我們‘草莓派’復仇啊!前幾天還還剛剛打過我們咧,你們還算不算男的!”這是由張琪和張振峰組織的“蘋果派”和“草莓派”。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蘋果派”是男生,“草莓派”是女生。至於名字的由來嘛,主要是因為男生都喜歡吃蘋果,女生都喜歡吃草莓。這兩人天天打打鬧鬧,還扯上同學,真不像幹部!不過呢,這些事老師不知道,所以他兩的官職還是好好的。

  有一次,他們兩,張琪考試得了100分,張振峰得了99.9分。張振峰就在念叨:“我怎麼會比她低0.1分呢?”就這樣在學校也說、回家也說,吃飯也說,做夢也說。爸爸媽媽以為他出了毛病。而張琪,被他煩的睡覺也不得安生。於是她只好在這一次考試中讓了一下張振峰——故意做錯一道題。讓她自己的分數比張振峰低,張振峰就不煩她了。

  在學習中他兩是這樣的,但在生活中,他兩還是很有人情味的。有一年夏天,天氣特別熱,蚊蟲特別多。張振峰怕熱,而張琪又怕蚊子,所以他兩總是照顧着對方。翻譯為他們都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所以他們的關心對方的方式很特別。上學前,張振峰總是叮囑張琪:“別忘了塗花露水,省得你再叫,我聽着煩。”放學回來,張琪也用同樣的口氣對張振峰說:“把電風扇開起來,我討厭聽某人叫熱的聲音!”就這樣,他們之間漸漸的對彼此的感情加深了,這或許就是“血濃於水”吧!在學校里,他們還是帶領着同學們打鬧,還在競爭,但在不知不覺中增添了親情與關愛。

  過了十幾年,他們都長大了,在同一個單位工作,自己也都找到了自己心愛的人。但他們還是跟小時候一樣打打鬧鬧,雖然他們知道對方的心思。

  上海浦東新區上南路小學五年級:韓琪

您正在瀏覽: 姐弟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弟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