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04周記)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04周記)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090904周記)秋天的樹葉 

  炎熱的夏日過去了,秋媽媽正忙着為樹葉披上一件金燦燦的秋裝。不知不覺中,,窗前的銀杏也被鍍上了一層耀眼的光芒。秋風中,每一片樹葉都在搖曳着,“沙沙沙,沙沙沙”地響着,彷彿唱着一支支歡快的歌兒。我情不自禁放下手中的書本,走向這一片金色。 

  看,那棵銀杏,已經綠中透黃,黃中透綠。我撿起剛落在腳前的一片銀杏樹葉,瞧,它行狀似摺扇,又如鵝掌,深黃色的葉沒脈連着細細的葉柄。我越看越像摺扇,仿拂天上的哪位神仙撒下了一把把摺扇,落在人間,立刻,那把山扇子就變成了滿樹的黃葉。 我把鼻子湊上去真聞到了扇子上的縷縷清香。 

  b 

  看那棵紅楓,紅得似火的樹葉如手掌一樣立在樹枝上,層層疊疊,密密麻麻。一陣風吹來,那一葉兒彷彿在向你招手,又好像在歡迎你的到來,還宛如熊熊燃燒的火炬。不時有幾片深紅的楓葉打着捲兒,落下枝頭,有的像紅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小鳥展翅飛翔,還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地在空中旋轉着,慢慢地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 

  看,那棵青松,仍然是一身墨綠的衣裳,顯得比其他樹更加堅強。針形的葉子如一把把小刀保護着自已,使勁強勁的秋風不敢靠近。如果你是一個仔細觀察的人,就一定會發現那些飽經風霜的針葉就開始脫落了。它們悄悄地落到地上,化作泥土,為樹兒將來更加茁壯成長,奉獻出自已最後一份力量。 

  啊!秋葉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090904周記)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04周記)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