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春遊終於到了。今天早晨,同學們興高采烈地坐上去蘇州農林大世界的旅遊車。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只不覺就來到了農林大世界。 

  進入農林大世界,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綠色的小草,綠色的大樹,就連灑下樹的陽光也像綠寶石一樣明麗。啊!農林大世界真像翡翠搭成的世界啊! 

  我們先來到水族館,牆上鑲嵌着一個個大魚缸,襯着燈光,就像一個個晶瑩剔透的小型水晶宮。看,那條豹貓魚渾身披着黃黑相間的花衣裳,再加上一對長長的鬍鬚,猶如一隻活靈活現的豹貓。它睜着大大的眼睛,彷彿虎視眈眈地盯着獵物,準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發起突擊……各種各樣的魚,令我感到大自然的神奇與奧秘。 

  接着,我們來到了滑坡邊上的傾斜小屋。這小屋看上去和普通的小屋沒什麼兩樣,我就毫不防備地進去了。誰知到了裡面,我頓時頭昏腦脹。沒等我明白怎麼回事,就一頭撞在了牆上。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走出了小屋。 

  下午兩點左右,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農林大世界。雖然我很累,但我還是很開心。這次春遊開闊了我們的視野,學到了許多書上沒有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