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放假啦!更重要的是,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和爺爺奶奶去襄河對岸春遊。 

  由於氣溫高的原因,所以我們上午十時就坐船來到河對岸。一下船,我就看見一片片油菜綻開了黃澄澄的花,在春風的吹動下,湧起層層金色的波濤,散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它們仰起可愛的笑臉,天真地仰望着天空。看到這兒,我忍不住拉上奶奶和媽媽與油菜花來了個親密的接觸。爸爸趕緊跑過來給我們搶拍了許多有趣的照片…… 

  媽媽羨慕地指着下面的沙灘說:“你們看,那邊的人真多呀!不如我們也打赤腳去沙灘上尋找‘寶貝’吧!”說完,媽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地速度把鞋襪脫了下來。剛開始我不敢脫,後來在媽媽的一再鼓勵下,我終於鼓足勇氣,脫掉了它們。之後,我就赤腳走在沙灘上,感覺熱乎乎的,怪舒服的。我低下頭,呵,我發現了顏色各異的“寶貝”——貝殼。慢慢地,我走到了河邊。突然,一個大浪撲來,撲在我的腿上。哇!天啦!冷死我了!我連忙跑回沙灘上。“唰——唰”咦?是什麼聲音?我抬頭一看,啊!原來是我的那“條”美人魚風箏!只見“她”像一條美人魚在“海”——天空中自由自在地游着,彷彿有萬條魚兒跟隨着“她”,好像“她”是海底女王似的。而“操控”“她”的爺爺卻已滿頭大汗了…… 

  不知不覺到了吃中飯的時候,媽媽拿出早已準備好的食物分給我們。吃完后,媽媽將垃圾放在一個備用的塑料袋裡,說是帶回去丟在垃圾桶里。她指着那些被人丟掉的垃圾對我們說:“我們不要亂丟垃圾,要學會環保,為祖國多加一點綠色!”我們聽了,連連點頭。 

  多麼愉快的一次春遊呀!它再一次使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