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徐錳濤,常基業,還有我媽媽,一起去雙花水庫玩。在路上,我向他們不斷的炫耀以前我在雙花水庫的經歷,他們聽的津津有味,特別是那句:“我們在小溪里抓螃蟹。”,激起了他們兩個的興趣,都是左一問,右一問,弄得我頭昏腦脹,只好答了一句:“去了你就知道。”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還看着外面的風景,那黃黃的油菜花,還有那剛長出來的小草嫩芽,還有清清的河流,還有三五成群地在那裡耕種的人們…… 

  行駛了許久,我們下了車。我們往前走了一會,看見了一座高山上種着好幾塊田,那田好像一塊綠色的地毯鋪在山坡上。 

  我們繼續往上走,公路盤曲而上,環繞着山打轉轉,把我們累得氣喘吁吁。我最先跑上去,一看就興奮的大叫:“是湖,大湖!”常基業,徐錳濤聽到叫聲立馬趕過來,驚奇的張大了嘴巴。“那小溪在哪?”常基業一說,我倒是想起來了,說:“就在那裡邊,我用手指着大湖。“那我們趕緊走吧。”徐錳濤說。 

  我們往裡走,那些樹很多,有松樹,有蘭竹,還有許許多多的樹木,我說不出來的樹木。風一吹來,樹木就擺動起來,發出沙沙的響聲,像是搖頭晃腦在背詩一樣。 

  我們繼續往前走,突然我看到了一座橋,橋的旁邊有許多人在那裡燒烤!我高興的大叫:“就是這裡,就是這裡。”徐錳濤和常基業一看,高興的亂跳。我們把鞋子,襪子一拖,哇噻,好涼快,那種炎熱感立即消失的無形無蹤了。常基業迫不及待的進了水,可是他沒有料到水竟然這麼冷,腳上的青筋都快爆出來了。我提醒他們要注意青苔,可是常基業總是有一點心不在焉,所以總是頭重腳輕,即使是每次有驚無險,也很令人擔心。…… 

  春遊,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