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到了星期五,我迫不及待地要馬上出發去順德長鹿農莊進行春遊,可是這次旅行讓我感到遺憾。

  九點鐘時,我們乘坐7號車前往旅遊地點。一開車,同學們就像嘰嘰喳喳的小鳥一樣在討論帶了什麼零食,農莊里有什麼機動遊戲。在一路中,我們是多開心,多快樂。

  到了十點鐘,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順德長鹿農莊。雖說是農莊,但是機動遊戲也不少呢!我們一進大門,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幸虧我早有準備。我拿出一把傘,看見旁邊的同學王詩桐沒有傘,所以我和她共傘。因為下雨,導遊帶我們去看室內的表演,看完表演。我們就吃起飯來,同學們有說有笑,我也和旁邊的同學瞿晨熙聊起天來。我對她說:“飯好不好吃啊?”“好吃!”她微笑着說,“只要和同學們一起吃就開心。”還有個同學拿起雞腿擺出“超人”的姿勢,還真好笑。就這樣,度過了快樂的中午。

  吃完飯後,我們來到了海陸空表演的地點,看見一個人喬裝打扮成老夫子,同學們哈哈大笑,我也隨着他們笑。首先出場的是兩隻海獅,哥哥叫歡歡,弟弟叫喜喜。我想,給他們起名字的人肯定想讓他們歡歡喜喜地生活。開始表演了,首先出場的是喜喜,馴獸師吹了吹哨子,喜喜就在籃子上拿一個籃球用嘴巴頂着;喜喜一不小心把球掉了,撿了回來。一不小心又把球掉了,又撿起來,真滑稽。

  看完表演后,我們玩了許多機動遊戲,有摩天輪、旋轉木馬、開心長鹿飛椅。玩摩天輪時:摩天輪慢慢升高,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色,在升到最頂端時再往下看,恐怖死了,因為我有恐高症。在玩旋轉木馬的時候:我像一隻小馬快樂的奔跑,像一隻小鳥自由的翱翔。

  這次春遊我特別開心,過去的那幾天我還時常夢到春遊,終於盼到這一天了,可是老天爺偏偏在這個時候大哭一場。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只要和同學們一起玩就好。因為俗話說開心就好。

  四年級:蔡莘怡

您正在瀏覽: 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