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奈的春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的春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4月13日 星期三  陰轉多雲 

  今天我們五六年級去蘇州春遊!真是游在路上,游在等待中。 

  要說春遊我們倒也遊玩了兩個景點:天堂島和寒谷仙境。車到外婆橋,來了一艘木質畫舫,六年級所有班和五年級的前面五個班都上去了,我們6班7班得等另一艘輪過來,等!漫長的等待!上渡船,那是一艘小白輪,還是江澤民總書記乘過的吳苑號呢!呵!還和我同姓呢!起初還真是油然而生幾分親切感呢!可是它好看不中用,呆在那悶悶的艙里都快要暈了還是沒有出發!那艘木質畫舫都一個來回了,我們還在原地沒動,據老師打電話得知同行的別班同學都在天堂島上遊了一圈了,我們的吳苑才剛剛啟動,等我們上島已經是11點多了。自由活動,1:30分集合。可我們頂多玩了一頓飯功夫,還不到12點,突然聽說要集合,這真是匆匆至極!悲!五(7)班!上船等,上島晚,集合倒是統一時間。 

  聽說,又得乘船回對岸去到那個叫做寒谷仙境的小公園。悲!有兩船的同學同時過去了,我們五(6)班、五(7) 班又被擱下了!又是漫長的等待!我希望等到的不再是那赫赫有名的鼎鼎大名的江書記乘過的那艘好看的小白輪,因為我見到它就會暈!! 

  謝天謝地!等了好久來了一艘樸素的木質畫舫,雖說外表老一點,乘上它倒有點情調,古樸典雅,艙兩邊都是碩大的玻璃窗,而且艙里有桌有椅。這時我的食慾才恢復了一點,於是我拿出老爸早上為我趕做的芝麻糯米餅吃了起來。我想先過去的那批同學肯定又在寒谷仙境兜了一圈了!回到對岸,也就是那個叫做外婆橋的碼頭,上車,行了一段轉彎又轉彎的所謂山路,很快到了寒谷仙境,又是自由活動,2點集合。我班的那個男導遊帥帥的,可是好看不中用,比較懶!而五(6)班的那位導遊樣子不怎麼帥,可他帶着同學們玩得可帶勁了,不時在介紹着什麼。儘管在這裡遊玩還比不上我游我家的菜花地!雖說2點集合,可還不到1:30,又通知要集合了!天哪!你們是游夠了,可我們才兜了半個圈呢!儘管這公園好像還不及我們謝橋的福裕公園,但我們也想好好瀏覽一下呢!悲!五(7)班,五年級的最後一個班! 

  玩完了,就這樣上車回家了!呵!這也叫春遊! 

  要說這次春遊印象最深的就是游在路上,游在等待中!不過,令我欣慰的是讓我領略到了太湖的風采,我們的車在太湖邊上行駛,太湖確實是煙波浩淼,水天一色!今天我真正理解了水天相接、水天一色。上午天氣不怎麼好,有點霧氣,看那太湖茫茫一色,分不清哪是水哪是天!

您正在瀏覽: 無奈的春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