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神聖的陽光迎來了五年級最後一個學期的春遊。春遊的地點就是——上海動物園!

  目的地:上海動物園依然到站,而我也開始和同學們四處參觀。首先,我們來到了魚園,魚缸中,各種各樣的魚在水中四處遊動,不過這些魚顯然是生活的很好,都是肥肥胖胖的。同學們都在向它們招手呢……

  參觀過可愛的金魚,接下來要參觀的就是老鷹了。只見老鷹成群結隊的站立在樹上,有一隻展翅待飛,可卻怎麼也不菲,一直在拍翅,搞的同學們笑呵呵的,不過它卻毫不在乎。把目光放在另一隻老鷹上,那隻老鷹表面十分兇狠,暗裡卻順的很……

  老鷹飛過,是一群可愛的獼猴與金絲猴。這裡每一隻小猴真是十分機敏,只要有一隻小猴子吃到食物,另外幾隻便會把雙手拿出來表達要吃食之意,我們的張老師還一個接着一個麵包扔食給他們,搞的這些這些猴子們高興的不得了……

  本次的春遊讓我滿載而歸,心中真正的懂得了給予別人於快樂,自己收到的會是更多的快樂……

  上海商南三村小學五年級:屈子熙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