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1次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1次春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1次春遊 

春回大地,鳥語花香,我們學校組織了春遊活動。這次一年一度的春遊是到薛城的臨山公園去 

3月18日,我們步行去了臨山公園,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一轉眼就到了目的地。只見一個寬敞的大門闖入眼帘。大門中間,掛着一塊匾,上面寫着8個金光閃閃的大字:鐵道游擊隊紀念館。 

我們排着隊,進了大門。這時候,另我眼前一亮的事物出現了。一眼望去,到處是老式的房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日本鬼子的碉樓。 

我們先參觀了大炮和以前用的衝鋒槍和步槍,我看着看着就彷彿進入了那個時候,每個人都用鮮血和生命創造了我們現在美好幸福的生活! 

到了下午,我們又參觀了一些地方之後,就進行自由活動。我和朋友們來到了遊樂場,我去買了票,大家一起玩碰碰車車。我們排着隊,看着大家坐在車上,碰來碰去,還尖叫着,就更想去體驗一下了。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和劉帥做上一輛碰碰車,工作人員幫我們繫上安全帶后,就啟動了機器。車跑了起來,我們按照規則,踩下了油門,這時候,船向上沖了出去,我趕緊松腳,車又滑了出去,我本以為,就這樣好了,可是知道車的速度那麽快我一加油門車猛地就跑了結果我和一輛車碰了起來可是我還沒有減速,碰了以後我差點飛了出去,幸好有安全帶。

您正在瀏覽: 最後1次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1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