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隨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遊是快樂的、和諧的,就像躺在一塊綠草地上,吮吸着一杯快樂和舒暢攪在一起的奶茶。清新、自然。可是這次春遊,我的奶茶被攪渾,草地也被污染了。 

  我們高高興興的來到植物園,玩淘氣城堡時,只見幾個女同學哭了,原來是工作人員罵人。不知是誰大喊一聲:“ 走。” 就出去吃午飯了。 

  吃東西的時候總是好心情,見到領事,一個個像餓了三天的趕路人,餓虎撲食般的向食品撲去,風捲殘雲般的掃乾淨了,拍拍肚子響亮的打了一個飽嗝,躺到吊床上休息去了。 

  突然心血來潮問一句:“誰帶了橡皮筋?”“我。”最後是扎着小辮子的胡月沒頭沒腦的沖了進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擺開了架勢準備做戰。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這麼快,要返校了,我覺得班上男生真是沒有紳士風度(柴老師是無辜的),這麼多女生站着,居然沒有一個站起讓座,而是舒舒服服的享受着座位,好像我們站着很舒服似的。 

  回到家裡,總是還在想着春遊中的點點滴滴,會不由自主的笑出聲來,害得我媽媽莫名其妙的看着我。 

  現在我的奶茶變清澈了,草地變得更綠了,空氣也更新鮮,心情也變好了,不開心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你要知道前面還有陽光、湖水、小鳥和親人給予的愛和呵護……  

您正在瀏覽: 春遊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