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一年一度的春遊日。那個興奮勁呀!

  在春遊的路上,是我最興奮的時候,因為我帶隊。開始撐旗的時候只覺得好奇、新鮮。舉起旗來四面翻揚,多威武!一路上同學們之間有說有笑,好不自在。來到一片金色的海洋邊——油菜花田!一朵朵金色的小花嵌着微粒般的花粉。一股清香向我撲來,“啊······”同學們無一不陶醉於其中,同學們紛紛拿出照相機,將這處美景拍了下來。再往前走去······

  瞧,天上的燕子對春天對我們多麼期盼啊!有的在半空中唱歌,唱出對春的無限熱愛。再將目光往上移,表演家:10隻左右的燕子組成一個 人字型  朝前方飛去,好像“人飛天外”。“變了變了!”同學們歡呼着,因為燕子,變成了一字型 。多麼優雅呀!多麼端正有序啊!

  經過不懈努力,我們終於登上了山頂,快樂地度過了難忘的2小時。

  “2:40分了”這時的我們在教室里談論着春遊的經過,都力倦神疲了。

  今天真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