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給我帶來了歡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給我帶來了歡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遊給我帶來了歡樂

    去年,學校組織我們去御林古桑園春遊。

  我們在車上,高興極了。一路上我們談天說地,都合不上嘴了,不時地爆發出一陣陣笑聲,像菜市場一樣聲音喧鬧,熱鬧地走了一路。到了那裡,才算安靜了些,認真地聽着講解員講解,玩着一個個有趣的遊戲,其中有幾個遊戲最為有趣:有一個是磨豆子。講解員說:“這個遊戲是用接力的方式把水池的水送到頂端的水桶里,水車帶動石磨磨豆子。”我們男女生分成二組,男生倒水,女生磨豆子,男生一桶接一桶的往裡倒水,水嘩嘩的流了下來,水車飛快的轉動,我們玩得越來越帶勁,一會兒,就磨完了。我下來之後,才發覺自己已經腰酸背痛,直不起腰了。還有一個是在一個大沙坑裡找文物。我一聽文物,立刻來了幹勁,我們按小組行動,七個人一組,一起找文物。我們組這捅捅,那挖挖,忽然,我捅到了一個硬東西,我們組的人全都上來挖,一會兒,就挖出一個聚寶盆,我們高興極了,又蹦又跳,舉着它高喊:“我們找到了......”然後又接着挖了起來。這時,該去下一個地方了,我才掛着沙子,狼狽不堪的出了沙坑。

  接下來又去了幾個遊戲場所,離開了這個充滿歡樂的地方。

  通過這次春遊活動,我明白一個道理:只要團結一心,就沒有辦不到的事。

您正在瀏覽: 春遊給我帶來了歡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給我帶來了歡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