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春遊途中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春遊途中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鬼屋,眾所周知,大家都知道鬼屋裡有許多鬼,但都是假的。鬼屋裡有骷髏,滿臉是血,白眼珠,只有單單一個人頭的玩意兒。 

  我們邁着急促的步伐,不一會兒就到了“鬼屋”這個遊戲項目這裡。一進門,我們看到一個鬼站在那裡,手裡拿着推磨的柄,前面有個箱子,上面寫着:有錢能使鬼推磨。有一個大人走進來,投了一塊錢進去,那鬼就推動手裡的柄,隨着那磨也就轉了起來。 

  後來,我們都買了票,一起進去了。我們還把林老師拉了進去。我天生膽子小,何況更是進鬼屋,豈不是折磨我嗎?但這次是我自願進去,因為我覺得鬼屋並不那麼可怕,所以我就胸有成竹地進去了。可隨着一聲聲恐怖的慘叫,我越來越害怕。突然,一堵沒有縫隙的牆打開了,裡面有一個會動的紙骷髏,又吹出一股氣,再加上那可怕的配音,真把我們嚇得魂飛魄散。在鬼屋,我感覺這路好長好長,怎麼都走不到盡頭。後來,我們嚇得直冒冷汗,終於,我看見前面有一絲光線,我想光明就在前方,我右手持着我買來的劍,不顧一切沖了出去。 

  我們去完了鬼屋,腦海里依然清晰地浮現着在鬼屋裡那恐怖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記春遊途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春遊途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