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我們盼望已久的溫州春遊活動終於舉行了,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
  我們首先來到科技館,大家爭先恐後地跑進大廳,東張西望,這些高科技產品,看看這個,有趣;看看那個,也好玩。在二樓,有一個迷宮,很有意思,走錯了就亮紅燈警告,走對了就亮白燈。還有一個大規模產品,鐵路上有一輛遙控火車在上面蜿蜒盤旋着,我們看得目瞪口呆。往裡走,那數不勝數的“星星”,讓人眼花繚亂。

  

  參觀完科技館,我們又來到博物館,走進大廳,抬頭一看,展現在眼前的是幾幅巨大的雕像,大禹治水、女媧補天、后羿射日……正中有一艘大龍舟,水裡漂浮着幾朵荷花,水底下,活蹦亂跳的金魚游來游去。龍舟後面的是一座金碧輝煌的故宮模型,翠玉雕刻而成。我們來了二樓,又參觀了自然館,自然館里有各種動物的標本,栩栩如生。最有意思的是點按鈕,你只要按下和動物標本相對應鈕,上面的燈就會照在那個動物標本上,並且發出與這個動物標本相對應的動物叫聲。
  離開博物館,我們穿過世紀廣場來到了綉山公園。綉山公園裡有壯觀的瀑布、好玩的小博士樂園,還有安靜的茶樓。最引人注目的是觀魚台,我們中的大部分人都加入了釣魚的隊伍。雖然我只是在觀賞,但也樂在其中,錦鯉魚、金魚和紅尾魚在池塘里蠢蠢欲動,時而招呼着我們,時而東躲西藏。我們用的魚餌跟橡皮泥差不多,當小慧扔下去,幾條魚就擁蜂而上,一下子魚餌被吃掉了,可魚一條也沒上鉤。小慧把魚餌做的再大一點放下水去,卻一條魚也沒跑來吃魚餌。原來魚餌太大,魚吞不下去。“失敗是成功之母”,經過幾次嘗試,小慧也掌握了釣魚的技巧,不一會也釣上好幾條小金魚。

  
  時間過得真快,是我們該回去的時候了,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綉山公園。我們把釣來的魚帶回了家,也把快樂帶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