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蘇;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春天,五彩斑斕,花兒綻放。春天,是充滿希望的,春天,是充滿活力的。春天無處不在,無論走到哪裡,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春的氣息。於是,我決定去尋找春天。 

 春天,和煦的春風喚醒了大地。山啊,水啊,一切都把自己打扮得那麼美麗,都爭先恐後地換上春裝,為春姑娘舉辦的比美盛會準備着。 

 春天,在花園裡。花兒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爭奇鬥豔,竟想開放。黃澄澄的迎春花,顏色是那麼鮮艷;粉紅色的桃花,就像小姑娘那嬌嫩紅潤的嘴唇,開得漫山遍野,運看好似一片霞;而淡雅的梨花就像美麗的白雪公主;而柳樹才剛剛抽出帶黃色嫩葉的柳絲,柳絲在微風中搖曳,彷彿正在梳理着頭髮;小草也迫不及待地探出腦袋,大地成了一塊毛絨絨的綠毯。 

 春天,在小河裡沉睡了一冬的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生活着,不時還躍出水面,多麼快活呀!成群的小鴨子跟着鴨媽媽在小溪里戲水……好一派熱鬧的景象啊! 

 春天,在孩子們身上。春天來了,孩子們脫去了厚厚的冬衣,穿上了春裝。春天是放風箏的好時機,孩子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一手拿着線軸,一手牽着風箏,在草地上快活地跑着。 

 我看了這美景,陶醉不已,任心潮在美中起伏,任大腦在春天的美中陶醉!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