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絲絲春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絲絲春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季,在中午放學后,我要到人民醫院的車站坐公交車回家,但由於天冷,每走一步都似乎很難。這時,李老師開着電動車來到了我的身旁說:“是王敏呀,從這裡去車站挺遠的,等會你還要修改作文,這樣耗下去,哪還有時間午休呀。來,坐我的車吧,我送你一程。”我不太懂說客套話,便坐了上去。 

  在車上,老師也不忘班裡的情況,向我問道:“林丹和紫芫是不是還在鬧不合?”我回答說:“是的。”老師嘆了一口氣,過不了一會兒,老師又問我:“最近講的課聽得明白嗎?”我說:“聽得明白,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姓氏歌里的姓氏讀音和我們平常的讀音都大不相同?”老師聽了我這個莫名其妙的問題,稍微思考了一下,就告訴了我原因,而且講得很細緻,一個個細節都幫我理清了,讓我豁然開朗。不一會兒,家到了,老師又親切地叮囑我,要我好好修改作文,爭取能夠獲獎。叮囑后,老師才自己開着車回家。 

  看着老師遠去的身影,我的眼圈泛紅了,那時雖然是寒冷無比的冬天,可老師對學生的關懷卻融入了我的心裡,讓我的心裡湧起了一股莫名其妙的暖流,似乎感受到了絲絲的春意,或許這就是師愛!

您正在瀏覽: 絲絲春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絲絲春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