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在哪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在哪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哪裡

 河南省鄭州 金水區緯五路一小五、四 張育行

  早晨,我推開窗戶,一股春天的氣息撲面而來。微風吹拂着臉面,使我感到有幾分寒意,但已不那麼凜冽了。朝陽懸挂在空中,溫和的陽光灑滿了大地。各種花草迎着初升的太陽,在春光的沐浴中綻開了笑容。

  春天來了,她帶着蝴蝶,拉着燕子,背上給大家的禮物,邁着輕盈的步伐,捎着春天的氣息,悄悄地降到了人間。

  今天是個好天氣,我走在大街上,沉睡了一冬的樹,彷彿聽到了春姑娘輕快的腳步聲,個個抽枝發芽,抖擻精神,準備迎接春姑娘的到來。花壇里早已沒有了冬天的殘雪,花草都蓄集了力量,有的破土而出,有的從枯萎的花草中鑽了出來,他們像一群頑皮的孩子和你玩遊戲,一會兒他從這朵花中露出了小腦袋,一會兒他又從那支草里現出了半身。忽然,天空中掠過一些可愛的小黑點兒,噢,原來是幾隻從南方趕來的小燕子。有六七隻小鳥在高峻挺拔的梧桐樹上歡唱,它們的歌聲聽起來的那麼的悅耳。這會兒又有幾隻小鳥來加入它們的行列,與它們並排合唱。

  我發現街上的人們早已脫去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輕快的春裝。漂亮姑娘們手挽着手,肩並着肩一起去逛商店。不知不覺,我走到了公園裡,放眼一望,有的孩子在放風箏,有的孩子在河邊打水漂,有的孩子把遙控船放在清澈的湖水裡,用遙控器控制着船來來往往……好一派和諧快樂的景象!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嫩綠的小草里,在剛剛發芽的樹葉里,在清澈見底碧綠的湖水裡,在明媚的陽光里,在孩子們的笑顏里。春天永駐在祖國的大地上,永駐在我們心中!

  指導教師:李然

您正在瀏覽: 春天在哪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