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桃源春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源春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酉陽,有許多地方山川秀麗,景色迷人,其中有一個地方,被人們稱作是人間仙境,這就是桃花源。這裡的春天最美。

   來到桃花源,撲鼻而來的是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花香,隨着花香,我們踏過一扇矮小的窄門,撅入眼帘的是正開得嬌艷的桃花哦,有紅色的、白色的、粉紅色的、、、、、、一朵比一朵開得鮮艷,彷彿笑着臉迎接遊人。一隻只金色的小蜜蜂在花叢中辛勤地采蜜,花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如仙子一般展示她優美的舞姿,燕子在枝頭飛過,好一幅鬧春的美景。“嘩啦——嘩啦——”一陣陣小溪流水聲在耳邊清脆的響起,順着流水聲,我來到了洞內,只見又側一條小溪歡快的流淌着,左側是斜坡,順着一條長長的木梯可以上去,上面叫“天屋藏書”。這洞高約有十幾米,長有三十幾米。走出大洞,是一條石鋪小橋出現在眼前,站在橋上往下看,小溪清澈透底,可愛的小金魚在遊人的倒影下快活的遊動着。小蝦和螃蟹在捉迷藏,一會兒躲在水藻間,一會兒又“偽裝”在石底下、、、、、、

   走過小橋,眼前豁然開朗,一棟棟古樸典雅的土家吊腳樓在青山的懷抱下顯得風外獨特。遠去農民伯伯在田裡忙着耕耘下種。山羊在山裡吃草,發出“咩——咩——”的叫聲,就像一幅春意盎然的農家畫景。

   桃花源的春景真美啊,我愛家鄉的桃花源!

您正在瀏覽: 桃源春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源春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