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抗震救災 眾志成城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在四川汶川發生了8.0級大地震,地震后,溫爺爺在第一時間來到了災區,人們也在第一時間向再去伸出援助之手,有錢的出錢,人們的愛心現已加成了一座不朽的橋,他是連接所有人們人民心的橋樑,是通向死亡的生命橋,這座橋的名字-----"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在電視上,我看到了許多感人的場面:溫爺爺親臨現場,校長不顧自己妻子的死活,把學生們一個個都從教室里領出,他把學生們死亡人數降到了最低,可是他卻失去了他的妻子,還有一位叔叔在轟蹋的房子下存活了360多個小時,他是中國的奇迹......太多奇迹發生,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一位女教師在教室轟蹋下抱着四個孩子,四個孩子都活了,可他卻永遠的走了。 其實,每個人都會這樣,只要對社會有一點責任感,就應該這樣做,因為你是炎黃子孫,是中國人。 

  地震后,人們紛紛把自己僅有的一部分捐給了災區,世界巨星成龍捐了3000萬,我們學校的同學們也捐了錢,在火炬傳遞上,人們也紛紛向災區伸出了援助之手.......人們時不時的關注着災區, 

 這是多麼可貴的人情美,俗話說:“天災無情人有情”,地震摧毀了我們的房屋,但是摧毀不了我們的心,只要人人團結起來,沒有什麼困難能難道我們,我相信不久,汶川還會像以往那麼輝煌。 

  指導老師:王傑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