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踢毽子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太好了,我們五(2)班踢毽子比賽得了第一名!”大家互相激動地談論着我們班這次踢毽子比賽的結果,一起分享着勝利的喜悅。此時,我感受到了一種團結的力量溫暖着我的身軀,不由得是我想起了那天的比賽。 

那天下午,天氣晴朗,大家都懷着激動的心情進入比賽場地。準備上場時,我的心怦怦怦一個勁地跳,害怕自己少踢,為班級丟臉…… 

這時,比賽開始了,只聽夏老師哨聲響起,同學們飛快地踢起來。一分鐘過去了,同學們快速地踢着輕巧的毽子,毽子上下飛舞,猶如一朵美麗的鮮花。有的同學額頭布滿了汗水,有的同學氣喘吁吁,還有的同學大聲喊着加油。這時,我心裡暗暗地數着:十、二十、三十、四十……哨聲再次響起,我們組共踢了五十五下比我們平時練習十多踢了十多下,我暗暗高興。最後經過統計,全班共踢了二百七十多下,比五(1)班和五(3)班都高,我們歡呼! 

這時,喜悅洋溢在同學們的臉上。突然,我想起一句諺語:“滴水能把頭透,萬事功到自然成。”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