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踢毽子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太好了,我們五(2)班踢毽子比賽得了第一名!”大家互相激動地談論着我們班這次踢毽子比賽,一起分享着勝利的喜悅。此時,我感到一種團結的力量溫暖着我的身軀,不由得使我想起了那天的比賽。 

  那天下午天氣晴朗,大家都懷着一種激動的心情進入了比賽場。準備上場時,我的心“怦怦”一個勁地跳,害怕自己踢少了達不到標準,為班級丟臉,要受到老師的訓斥。 

  這時,比賽開始了,只聽余老師讓第一排同學上場,我不由自主打了一個寒顫,又害怕又擔心,擔心這十個同學踢不多,害怕他們達不到標準。突然哨聲響起,同學們個個眉頭緊皺,嚴肅有力地站着,似乎心裡有件非常難辦的事情。 

  “噓!”哨聲再次響起,只見同學們快速踢着輕巧的毽子,毽子上下飛舞着,猶如一朵美麗的鮮花。只見同學們使出各自拿手的絕活,用飛快的速度踢着。他們的踢法千姿百態,有的用傳統方式踢,有的用腿直直踢,有的用雙腳相互交換着踢……“加油!五(2)班,加油!五(2)班……”觀眾們沸騰起來,用發自內心真誠的聲音為同學們吶喊助威,同學們更加快速地踢着毽子。有的額頭已布滿了汗水,有的已經氣喘吁吁,有的…… 

  “噓!”短短几分鐘過去了,運動員終於停下來,它們有的非常興奮,有的非常沮喪,有的…… 

  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心想一定要拿出最快的速度踢,一定要提上一百個。其他同學面無表情,嚴肅緊張地盯着毽子看。過了一會,哨聲響起,我開始以每秒一兩個的速度踢,後來我覺得這樣太慢,就以每秒五六個的速度踢,沒想到踢了兩個就掉。看來平時不刻苦練習,肯定要失敗。六十、六十一、六十二、六十三……時間過得極快,就像一搜火箭一樣飛馳而過,一轉眼消失了。 

  這時,我想起一句諺語:“滴水能把石穿透,萬事功到自然成。”只要下功夫,做任何事都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