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一個不幸的日子,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8級的大地震。突如其來的自然災害,給中國帶來了重大損失。房屋倒塌,一個個生命倒了下去。中國的武警官兵、軍隊、醫生、護士紛紛趕到現場。胡錦濤、溫家寶等國家領導人紛紛在第一線趕往災區,並親自指揮抗震救災。 

  在他們的幫助下,一個幼小的生命被救出來了,他們歡呼;一個婦女被救出來了,他們歡呼;一個老人被救出來了,他們歡呼……一個個生命被救出來了。連續奮戰的人們,他們不感到累,因為他們知道一分一秒就能救出倖存者,他們努力着,為中國加油!四川加油! 

  俗話說得好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明星們你五萬,他十萬,我們學生們你五十,他一百。因為我們知道,我們捐出的每一元錢對他們來說都是關愛,都是祝福。 

  在電視上我看到,地震發生八十多個小時后,外國救援隊在學校發現了一位倖存者,經過十幾小時后,被成功救出,可那些奮戰的武警官兵,因為沒有好好休息,飯也讓給災區的人們吃,嚴重出現了噁心、嘔吐。還看到,一為老師為了保護四位學生,自己獻出了寶貴生命。這兩件事,我看了非常感動,因為他們總想着別人,不顧自己,真偉大! 

  地震無情,人間有情。我相信,中國人民十三億人口手挽手、心連心。可怕的自然災害會遠離我們,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