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5月12日,這個黑色的日子就這樣被寫入歷史。此時此刻,在救災中生命高於一切,我們唯一祈求的就是人的生命。也只有在如此毀滅性的大災難面前,我們才能這般深刻的體會到生命的寶貴。此刻也不斷在發生着生命的奇迹。 

  在廢墟中,有位母親一直抱着自己四五個月大的孩子,直到孩子從廢墟中被刨出來的時候也緊緊的護着自己的孩子。孩子還在,而那位母親卻永遠的離開了。母親手中握者一部手機,上面寫着這樣一句話: 

  “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夠活着出去,請記住,媽媽永遠愛你!” 

  …… 

  不只怎麼了,我的視線模糊了,眼前不斷的浮現出一幕幕感人的畫面。頓時,外我熱淚盈眶,不知用什麼語言來形容我此時的心情。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心繫災區,共度難關!四川不哭!汶川不哭!我們將與你們手牽手,心連心,永遠兼守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