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踢毽子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班在教室里舉行了一次踢毽子比賽,有張蕾、於怡、徐鑫、王靜等十幾個女同學。

  比賽開始了,上場的同學敏捷地將毽子向上一拋,腳一抬,有節奏地踢了起來。經過幾分鐘的激烈爭奪,於怡和王靜進入了爭奪冠軍的決賽。瞧,王靜臉上綻開笑容,洋溢着自信。右腳踢,左腳踢,那毽子就像一朵盛開的花朵忽上忽下。於怡同學屏住呼吸,目光緊緊地盯住上下飛舞的毽子。毽子就像有一根繩子拴住一樣,不停地在她腳上跳上跳下,她臉上也不時露出微笑。突然,她一不小心,一隻腳歪了一下,毽子踢歪了,踢到一米以外的地方。“哎呀!”有人驚叫起來,只見於怡一個箭步衝上去,右腳一勾,毽子順從地回來了。接着毽子又在她腳上飛舞起來。同學們不由得為她鼓起掌來。這時王靜踢到了86個,於怡才踢了79個,同學們都禁不住為於怡吶喊助威:“於怡加油!於怡加油!”,特別是陳佳麗更是賣力,一邊揮動着手帕,一邊大喊,豆大的汗珠往下淌,似乎比於怡和王靜還累。我也暗暗地為於怡捏了把汗。

  王靜越踢越起勁,當踢到124個時,於怡才踢了106個,王靜按捺不住成功的喜悅,一邊踢一邊美滋滋地朝於怡望望,誰知她稍一帶勁,毽子飛了出去……最後,於怡取得了勝利,獲得冠軍,教室里發出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通過這場比賽,使我懂得了:“勝者不驕,敗者不躁”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