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一個星期六,我和寧寧妹妹到到公園裡去玩。

  今天的太陽真好,暖暖的陽光照在我們身上,舒服極了。突然,我看見一些小草冒出了嫩綠的小芽芽。是春天到了!我們跑到小河邊,發現河裡的冰,不知什麼時候沒了蹤影;河邊的柳樹枝上也悄悄長出了嫩芽,垂掛到水面,好像在和小河握手,小河高興的嘩啦嘩啦的笑着。小鳥也從南方飛回來了,站在枝頭上唱着歌,嘰嘰嘰,嘰嘰嘰……它們唱的是迎接春天的歌,柳枝聽得入了迷,隨着歌聲跳舞呢!

  看到了這些美麗的景色,我們別提有多高興了。於是,我和寧寧決定分頭去找“春天”,看誰找到的最多。等到下午我們又見面時,她告訴我她找到了燕子、小蟲子、嘩啦啦的河水……我說我找到了綠草、小花、還有在外面玩耍的小朋友……

  啊,春天真是太美了,我們希望春天永遠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