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大地一片綠色。春天是五顏六色的,讓我們一起去尋找春天的足跡吧。

  星期天,我和好朋友一起去尋找春天。

  我們在公園裡尋找。我找啊找啊。突然,我低頭看見腳下的小草,小草變綠了。“我找到了!春天在小草里!”“我也找到了!快來看!春天在花朵上!”我的朋友喊。花開了,是春姑娘在裡面。花兒紅紅的,綠綠的,真是好看。

  我們找啊找啊,又找到了。春天在柳枝上。柳樹發芽了。柳枝像姑娘的長發,在春風中飄灑。

  我們到處找。最後找得累了,我躺在草地上睡著了。我做了個夢,夢見春姑娘對我說:“你認真的找我,而我到處都是,只要你認真觀察,就一定能發現我。你看現在是春天,別人都很忙,勤勞的人們讓我開心。你這樣做雖然也讓我開心,但是你們卻浪費了美好的時光。這個時間,應該認真學習,長大才能成為有用的人才。你一定要努力呀!”我醒來一看,原來是個夢。

  我明白了:春天就在人們的眼睛里。就在我們的夢想里。我會努力的追求我的夢想的。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