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田園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田園風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田園的景色很美。現在就讓我帶你去

  清澈的小河裡游着一群可愛的小鴨子,遊戲水中,不時的把頭紮下去覓食。即使附近的石頭有婦女在搗衣,它們也從不吃驚,

  草坪上,小草探出頭來,呼吸着新鮮空氣。花兒也開了,有芍藥,有鳳仙,有雞冠花,有大麗菊,它們衣着時令,順序開放,樸素中帶有幾分華麗,顯出一派獨特的農家風光。看那白色的綿羊,悠然自得。

  山坡下的房子雖然矮小,但錯落有致,別有一番風味!有一家屋頂上炊煙縷縷升起,好像一條白龍朝天飛去,哦,原來是有農家在做飯呢!

  若是在夏天的傍晚出去散步,常常會瞧見鄉下人家在吃晚飯的情景。它們把桌椅飯菜搬到門前,天高地闊的吃起來。天邊的紅霞,向晚的微風,頭上飛過歸巢的鳥兒,都是他們的好友,它們和鄉下人一起,匯成了一幅自然,和諧的自然風景畫。

  房屋門前,有一大片金黃色的油菜地,好似一片金黃的海洋。花叢中有一條彎彎的小路,像一條長龍,美麗極了!

  啊!美麗的田園風光像一幅畫,像一首詩,像一首歌,美得讓人留念。

  滎陽市第一小學五年級:黑鈺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田園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