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活雷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雷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事情的經過且聽我慢慢道來。 

  上午,天氣漸漸熱起來,門衛范大媽的腰這幾天很疼,地上的落散布在“世界各地”,想想好好滑會冰可落葉總往上貼,就不能動了,惱火的我,在炎熱下開始了“掃落葉大作戰”。葉子,葉子,我來了。 

  我發動小朋友們拿起掃除,用力向落葉發動攻擊。 

  本“司令”的號令下,大家穿溜冰鞋從遠處開始,像模像樣的幹起來。沙、沙、沙的掃除聲不斷傳來,一堆堆的落葉在我們的合力解決下,被堆放在每一個角落。我們便回家了。 

  本以為門衛會清掃落葉進垃圾堆,但是到了下午還沒見落葉不見,倒是風一吹,又四散開來,我們只好從新掃,然後又拿鏟子一點點地運到幾十米外的垃圾堆,溜冰鞋可幫了大忙,一會聚溜到了作戰地點。 

  經過兩次奮鬥,我“軍”大獲全勝。 

  平地上的落葉知剩下一些“殘兵弱獎”,不足為患,由那些小毛孩去收拾。我們的目光投向了花園,那兒的落葉已鋪成了“厚棉被”。掃除一拿,溜冰鞋一脫,戰鬥在一次打響。這兒的落葉比較好掃,還可以順便打掃枯草,一舉兩得。 

  運走可就是大困難了,目光四射。麻袋一個,落葉一裝,一次ok. 

  我們都是九十年代的活雷鋒啊!

  指導老師:馬崇博

您正在瀏覽: 活雷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