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活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雷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活雷鋒 

  每個人都是一個活雷鋒,但有些人用實際行動證實了這種說法,有些人卻對這些好人好事視而不見。你知道嗎?我就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活雷鋒。 

  我的小名叫小寶,因為那時我是爸爸媽媽的小寶貝,我的臉是橢圓形的。在我的胳膊上有一個俗稱“黑猩猩”的特徵。 

  一天,我從河南省禹州市萇庄鄉缸瓷窯回家。路上,我用手托住頭,嘴裡吹着悠閑的口哨,腳下的石子沙沙地唱着歌。我無意間發現我身後有一個三歲左右的小男孩兒,有75厘米左右,我往後面一看他的媽媽在遠處走着,忽然,小男孩兒摔倒了,我想:我可不想弄髒了我的手,他自己也有手,不會自己起來嗎?可我轉念一想,老師教我們學習雷鋒做好事,別人需要幫助時就應該伸出一雙關愛的手。於是,我將小男孩兒扶了起來,他的媽媽也跑過來了,急忙看看兒子有沒有受傷,並對我說:“謝謝你,小朋友。”“沒關係,這時我們少先隊隊員應該做的。”我說著走進了家門,我剛走進家門,聽到哪位阿姨說:“這個孩子真懂事。” 

  你說,我是不是一個活雷鋒呢?你願意跟我交朋友嗎?那就趕快來吧。

您正在瀏覽: 活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