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悄悄的來了,帶來了朝氣,帶來了希望,也帶來了生機。

  我來到外婆家,外婆家後面有個大花園,那裡春天綠樹依依,繁華似錦。走進花園,首先看到的是綠茵茵的小草,彷彿是一條綠地毯,五顏六色的花探出了腦袋,貪婪地吸着甘露。在陽光的照耀下,油菜花變得更加奪目,花上的露珠閃閃發光!

  再往裡走,一排排香樟樹長的很茂盛,向軍人一樣守護着花園。再往東走,出現了一個湖,裡面的水很清、很靜、很綠。在平靜的湖面上漂浮着幾片水浮蓮,在陽光下波動、浮艷,似乎鑲着兩道“綠色”;水,藍得像是給湖蓋上了一條藍紗巾!

  春天是個萬物生長的季節,春天,是眾多作家讚頌的季節,春天,同樣也是我最愛的季節。我愛花園裡春的婀娜、夏的炎熱、秋的溫馨、冬的寒冷!雖然這只是春天的花園,但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一段抹不去的記憶!

  五年級:嵇悅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