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里的春天是五彩繽紛的:操場是金黃色的;生物園是透明的;亭園是綠色的、、、、、、學校的三月是生機勃勃的。 

  操場的三月是金黃色的。一棵棵剛剛被雨水滋潤過的大樹,把“黃衣服”脫掉了,為操場鋪上了一張金黃色的毯子,穿上了“綠衣服”。還懷上了一個個小燈籠一樣的花苞寶寶。 

  生物園的三月是透明的。池塘里的水像冬天的雨水一樣清澈見底,也像一塊明鏡。這塊大鏡子映照着許許多多春天的美景:路面上,剛剛被雨水弟弟清潔過。在池塘邊的那棵高大的樹木上,一朵朵剛剛睡完冬眠的花朵,把樹枝壓了下來。此時,我想起了杜甫的詩句“黃四娘家花滿蹊,千朵萬朵壓枝低”。看見有人經過,花兒便像下雪一樣,盡展她們的風姿,飄落在池塘上,在池水中迴旋。此時,那清澈見底的池塘,就像個花瓣沐浴池一樣充滿着香氣。可惜沒有魚,可能是池水剛剛過完冬天的緣故吧? 

  亭園的三月是綠色的。亭園裡的每一株剛剛投進雨水媽媽的懷抱的小草,變得濕濕的。綠茵茵的小草裡面,長着五顏六色的花朵;綠茵茵的小草旁邊,豎著一排排的英語單詞和一些漂亮的圖畫,簡直像個英語天地一樣;綠茵茵的小草上,站着一些木牌,上面寫着:小草青青,足下留情;綠茵茵的小草對面,一棵棵大樹早就過完了冬天,正穿着“綠衣服”迎接春天呢! 

  三月的早上,是生機勃勃的。教室里的老師和學生們以前厚厚的衣服變成了一件短短的T恤衫。同學們一進教室,便拿起書來,朗朗地讀起書來。此時,學校不但有朗朗的讀書聲傳出,還聽到嘰嘰喳喳的小鳥聲呢!在操場上,可以看見天上排成“人”字形的大雁,聽見那歡快的鳴叫。它們彷彿在告訴人們:冬天撤退了。 

小草在春風中舞蹈着,大樹在陽光下歡笑着,彷彿在告訴每一位學生,每一位老師,每一位參觀者: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啊!校園的春天是五彩繽紛的,是生機勃勃的。我愛校園的春天! 

  輔導老師:周婉瑩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