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 

  春天,萬物復蘇。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已悄然無息地來到了人間,一切都顯得生機勃勃。 

  早晨,我站在草坪上,看着腳下踩着的這一片草地,在灰濛濛一片中又看到了一絲絲星星點點的綠色。於是,我撥開草叢,驚奇地發現已有許多冒尖的小草躍躍欲試。啊!原來,春天已經在神不知鬼不覺地來到了人間,締造者屬於它的新王國。 

  中午,我在花園裡,經過昨夜的第一場春雨,花園裡的空氣既新鮮又潮濕。土地變得柔軟,濕潤起來。一些春筍也冒出了頭,觀察這個陌生的世界……我陶醉於其中,一滴雨珠落下打在我的臉上,讓我頓時清醒。我出了花園,留給我的只有濕潤的面龐和清新的感覺。啊!種種跡象都表明——春天到了! 

  晚上。我 又來到了花園,昨夜的雨就像牛奶,滋潤着花園中的每一朵花。杏花、桃花還有我不知名的小花,爭相怒放,奼紫嫣紅,彷彿在向人們展示着自己。每朵花都在爭奇鬥豔 ,唯恐自己落後。這都是春的氣息,而春姑娘已經派了一位春的使者來探聽消息,也讓它把春的花使一齊帶進人間,它的名字叫做——迎春花。 

  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古今詩人畫家都愛描繪吟詠春天,那是因為春是四季美的代表,美的集中體現。真是:“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 

  生機勃勃、百花齊放的春天,有誰能不喜歡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