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美麗的,春天是可愛的,春天是溫柔的.春天已經來臨了.瞧!大雁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孩子們向它們招手,大雁伊伊呀呀地叫着,好像在說:"孩子們,你們好,我們又飛回來了!"池塘邊的柳樹生出了新芽,微風吹過,細細的柳條甩進了池塘,春天多麼像一把無形的剪刀呀!這使我想到了古代詩人寫的一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枝條.不知細葉誰栽出,二月春風似剪刀.多麼優美的詩句呀,來形容這靈巧的春姑娘是再合適不過了.春姑娘帶着強烈的呼喚從這頭走到那頭.在田野,一排排麥苗正沐浴着溫暖的春風;在草地上,小草兒長出了嫩芽,到處一片新綠,小花兒從土裡探出了小腦袋;在湖邊,正在冬眠的動物們都蘇醒過來,青蛙從草叢裡跳出來了,烏龜從洞穴里爬出去了,一片生氣勃勃;在山崗,一朵朵花兒競相開放紅的.紫的.綠的.黃的......花團錦簇,奼紫嫣紅.春天真美麗,春天能夠帶來希望,帶來歡笑.春姑娘,希望你明年再給我們帶來美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