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花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花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 里有高大的教學樓,寬闊的操場,美麗的花圃……我最喜歡的是操場動東邊的花圃。 

  花圃中間有一座潔白無比的少男少女塑像。它的底座是黑色的,一個女后女孩手裡挽着一本書,男孩手裡拿着一個足球,提醒我們要好好學習,鍛煉身體。在他們下面,還有一把金鑰匙,好像幫助我們打開知識的大門。 

  塑像下面還有一株株美麗的映山紅,花兒一簇一簇的,爭相比美。你看那些盛開的粉色的花兒好像一個個水靈靈的小姑娘;有的還是花骨朵,如嬰兒的笑臉;有的飽脹得快要裂開似的,馬上就要綻放出絢麗的花朵。 

  由於下過一場春雨,花瓣上,葉子上,都還有一些小水珠正在滾動,好像在玩捉迷藏。一不小心,倏地一下落進草叢,不見了。 

  你喜歡我們校園的花圃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花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花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