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花港觀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花港觀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花港觀魚 標籤:觀魚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我來到花港觀魚,來觀賞可愛的魚兒們!

  我來到了橋上,看見了五彩斑斕的魚兒:紅的、黑的、斑斑點點的……我最喜歡一條五顏六色的,它身體是粉紅色的,魚鰓是紫色的,鱗片有些是銀色的,魚翅、尾巴長長的,像仙女的絲帶,我稱它為“嫦娥”。我先買了一包爆米花,我餵了幾粒給魚兒,魚兒們爭先恐後的去搶:有的跳了起來,有的擠了過去,還有的鑽了過去……彷彿在說:“給我吃!不許搶!”一條“魚王”遊了過來,它一口吃了三個爆米花,它快速的一游,又把幾個爆米花吃了,差點吃了我最喜歡的那條魚,我嚇得冒了一身冷汗……

  我看見過看見過游賞過清澈見底的太湖,玩賞過水平如鏡的西湖,卻從沒看見過花港觀魚這樣的水。花港觀魚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水底的海草;花港觀魚的水真靜啊,靜得像一面鏡子;花港觀魚的水真凈啊,凈得像一顆耀眼的水晶。

  這樣的水養着這樣的魚,這樣的魚點綴着這樣的水,再加上碧藍碧藍的天,港中清水金魚,花瓣飄落,讓你感覺是走進了天堂,真不愧是“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杭州市江干區景華小學四年級 陳旖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游花港觀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花港觀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