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杭州花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杭州花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杭州花圃”這幾個字眼掠過視野的時候,坐在車裡的當事人們迫不及待的站起,眼神中不禁流露出無限的憧憬與渴望。

  下車后,興奮的同學邊環視四周邊讚歎。翠綠的樹木隨着風的吹動搖擺着,道旁的花整整齊齊的盛開着,紅似火焰,黃似陽光,藍似天空,一抹抹嬌艷欲滴的形色觸目人心,明顯經過了精心的裁剪,再配上綠似翡翠的葉子,更是難以讓人離開眼線。

  陽光下的水池,煞是耀眼。那一個個如碗的圓形水池,閃着動人的光芒,不安的晃動着的水流往下一個水池,就這麼交錯着,流淌着,偶爾還發出微微的聲響。幾個大水池的中間分別嵌着黑色的銅雕像,池中的“睡美人”似乎躺在潺潺細流中擺弄風姿,妖嬈,嫵媚。“仙子”昂着頭,薄紗般的輕絲披在她的肩頭,脫俗的氣質顯示出她的高貴,但又不失風度,面容帶着一份親切溫柔的笑,好似身臨仙境,難以捉摸的錯覺就這麼恍惚的一過。

  黑色的木板塊上閃過幾個奔跑的身影,朝那密林遠去。追隨着他們,我們看呆了,裡面的樹林更為壯觀,翠綠色越加鮮艷,微波粼粼的湖面閃動着刺眼的光芒,依稀可見几絲綠柳漂浮在水面盪着,遠處,清澈的水流從石澗中流下,立馬迎來了清新涼爽的空氣,我們吸着大自然的氣息,不禁展開雙臂,一抬頭,湛藍的天空毫不掩飾的出現在視野中,微風吹拂臉龐,真舒服。再往裡走,穿過幾條石階小徑,便看見幾幢古色古香的房子在樹的遮掩中若隱若現,頗有歐式風格的味道,靜謐的,又帶有絲絲誘惑。旅遊者們紛紛拿出照相、畫板將這裡最美的畫面記在心裡,看在眼裡,躍在紙上。

  這裡,一個仙境一樣的地方,有着強烈的藝術感。我想揮動手中的筆將它們記錄下來,腦海卻處於一片空白。恍若,才明白。笑道:“大自然並不是我們這些小學生所能描繪的。”

  杭師大東城實驗學校六年級:錢佳?

您正在瀏覽: 游杭州花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杭州花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