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村前的花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村前的花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前面有一個大大的花園,由於我每天上學都經過那,所以對它了如指掌.那兒一年四季如詩如畫,成了家鄉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當春姑娘穿着長裙,邁着輕盈的腳步到來時,花園好像從睡夢中醒來了,處處充滿活力。高大的梧桐樹抽出了新枝,嫩綠的小樹苗吐出了新芽,柳樹換上了淡綠的外套,柔軟的枝條在春風中飄飄裊裊、亭亭玉立,猶如羞澀的少女婆娑起舞。小草調皮地從地下探出一個個小腦袋,好奇地張望着這個美麗的世界,嫩嫩的、綠綠的,一大片一大片的,好像給大地鋪上了綠地毯。五彩繽紛的花兒爭奇鬥豔,火紅的杜鵑花就像燃燒的火苗。辛勤的小蜜蜂忙忙碌碌,在花叢中鑽進鑽出,蔚藍的天空中,一朵朵輕盈如紗的白雲,一會兒像撒嬌的小狗,一會兒又像翻滾的浪花,與小朋友們五顏六色的風箏互相追逐玩耍。鳥兒在枝頭蹦跳,在空中翱翔,“唧唧唧,喳喳喳”,它們用清脆、悅耳的歌聲,讚美着明媚的春天。  

轉眼,夏天來臨,太陽把大地烤的火辣辣。樹,比平時顯得更綠了。路旁的幾棵大樹舒展着枝葉,“沙沙”的聲音響着,好像在說:“來吧,來吧,來我這兒乘涼吧!”艷麗的花蝴蝶展開柔美的翅膀,在空中翩翩起舞,一群群蜻蜓好象飛機特技表演那樣在空中比武。花兒們誰也不甘落後,在綠葉的陪伴下竟相開放。小河邊的荷花開出了一朵一朵鮮艷的花來,有粉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極了!一陣風吹來發出怡人心脾的清香。 

夏爺爺走了秋姑娘就降臨到人間,秋風送來了一個涼爽的世界。當那秋風呼呼來時,你會覺得令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秋風讓黃綠交錯的小草,高大偉岸的大樹,五彩繽紛的花搖動着腦袋。樹上碩果累累,沉甸甸的柿子,小燈籠似的蘋果,紅撲撲、黃澄澄……好可愛啊!這些穿着綵衣的小果娃,身上發出奇異的果香,真令人垂涎三尺。秋天的花是五顏六色的。那桂花散發著迷人的清香,好像是一張張可愛的笑臉直衝你微笑。到了末秋,樹葉黃了,大樹就像披上了一件金黃的大衣。秋風吹過,那些葉子掙脫了樹媽媽的懷抱,紛紛落下來。 

冬天,北風呼嘯,狂風無情地吹打着光禿禿的樹。北風送來了大地的銀裝——雪,整個花園都被覆蓋了。人們脫下單薄的秋衣秋褲,換上厚厚的棉衣棉褲。許多小朋友在追琢嬉戲,有的打雪仗,還有的堆雪人。此時人們好象忘記了過去的煩惱,沉浸在歡樂的海洋里。 

啊,多清幽的地方!我喜愛村裡的花園,因為它給我們帶來歡樂。

您正在瀏覽: 村前的花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村前的花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