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游花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花燈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游花燈 

  正月十五是元宵節。 

  夜幕剛剛降臨,人流熙熙攘攘。街上就出現許多色彩鮮艷的燈籠。燈籠的樣式很多,有螢火蟲燈籠、機器貓燈籠、奧特曼燈籠、小狗燈籠、風車燈籠、火鍋燈籠…… 

  我挑着心愛的機器貓燈籠加入游花燈的人群。可愛的機器貓唱着悅耳動聽的音樂、嘴裡吹着七色斑斕的泡泡、眼睛閃着明亮的燈光,過路的人都誇我的機器貓,真神奇、真可愛。 

  我和小夥伴們挑着燈籠,一邊遊玩,一邊喊“游游游燈籠,老虎來了吹燈籠”。我們一起嬉戲,一起歡笑。遊玩的人越來越多。當我們玩得興緻真濃的時候,王普不小心,燈籠着火了,王普喊:“快,快來救火。”我們快步跑到燈籠前,吹的吹,撲的撲,很快就把火打滅了,但燈籠的一半身體不見了。我們幫助他把蠟燭點着,又一起說說笑笑地游起了花燈。 

  時間過得真快。正當我游得高興的時候,爸爸叫我回家。我挑着燈籠依依不捨地離開夥伴。今年的元宵節,我覺得過得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游花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花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