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遨遊在書的海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在書的海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遨遊在書的海洋里,它遼闊無垠,並令我流連忘返。 

  我在海底下行走,慢慢地、靜靜地汲取着。海底是那麼美妙,那麼神秘莫測。各式各樣的書在不停地飛動着。我連忙跳起來,抓住了一本書,書名叫《淘氣包馬小跳》。我翻開書,一頁、兩頁,我貪婪地讀着,真是太好看了,這書中的人物好象就發生在我的身邊,深深地吸引着我。 

  又一本書從我眼前飛過,我趕緊抓着,上面寫着〈〈格林童話〉〉四個字。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一幅美麗、善良的畫:上面畫著一隻兇猛的大灰狼和善良可愛的小紅帽。當小紅帽給自已的奶奶去送葡萄酒、餅乾等,在路上被大灰狼給發現了,狡猾的大灰狼想吃小紅帽和她的奶奶,他的陰謀暫時得逞了。但是獵人出現了,發現了這可惡的大灰狼乾的壞事,勇敢將它的肚皮剖開,救出了小紅帽和她的奶奶。奶奶用石頭把大灰狼的肚子填滿,用針縫好。大灰狼醒來后覺得很渴,到河邊喝水時被淹死了。小紅帽和奶奶在旁邊笑得不停,看到這兒,我真覺得高興,慶祝她們脫險了。這篇故事挺精彩的,也挺生動。在《格林童話》這本書中,還有白雪公主、灰姑娘、活水等很多個動人的故事。 

  我發現海里的魚就象是書中的生字,海里悠然自得的水草就象是書中的標點符號。 

  一條色彩繽紛的魚,從我的身邊游過,它手裡捧着一本自已喜歡的書,孜孜不倦地看着。我朝它大叫一聲:“魚兒,你去哪裡?”魚兒說:“去書店買書。”我問:“買什麼書?”它回答:“只要是有知識的書我都買,反正不愁看不完。” 

  樹是鳥的樂園,海是魚的樂園,草地是花兒們的樂園,家是人們的樂園。在樂園裡,人是不可缺少書的。莎士比亞說:“書藉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就讓我們每天認真地吃珍貴的營養品吧!

您正在瀏覽: 遨遊在書的海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在書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