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遨遊在書的海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在書的海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遨遊在書的海洋里,沒有任何東西可一阻攔我,吸取海洋中的智慧,也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打擾我在書的海洋中享受。書的海洋只屬於你自己,如果你不懂得珍惜,它便會幹涸,如果你好好的珍惜它,它會永遠為你敞開大門,直到永遠,一切全由自己來決定。 

  我喜愛讀書,有時我在房裡看書,媽媽叫了我好幾遍,我都沒聽見,直到媽媽上樓來叫我,我才恍然大悟,自己都看了一個鐘頭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一看到有趣的故事,就會被深深地吸引住,並且對周圍的一切都忘記了,眼睛和整個人都像被那本書給吸住了似的,無法動彈。並且不管那本書中有沒有圖案,我的腦中都會浮現出像動畫片似的畫面。 

  一本書就像是一位朋友,陪你度過所有時間,一本書就像是一個家園,給你溫馨和快樂,一本書就像是一位老師,教授給你永遠都沒有盡頭的知識,一本書就像是一座燈塔,永遠為你指向光明之路,一本書就像是一扇窗戶,給你陽光和溫暖,一本書就像是一條小船,帶你游遍大江南北。書是萬能的,它可以變成你身邊的一切東西。 

  讀書會使我們快樂,讀書會使我們得到智慧,讀書還有很多很多的好處,就算說一天一夜也說不完。總之讀書是我們人身中最最重要的階梯,也是我們人身中必須要經歷的。讀書,就像是在書的海洋中遨遊,我們可以把這次遨遊當作一次比賽,自己和自己比賽,超越自己才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遨遊在書的海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在書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