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遨遊在書的海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在書的海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遨遊在書的海洋 

  李舟漪 

  自從學了《竅讀記》這篇課文,我已經開始喜歡讀書了。書能給我們帶來許多知識,書就是知識的海洋,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書是大海,我們就像一塊塊海綿,每一次閱讀就是在大海里浸潤一次,當我們反覆地在海里暢遊的時候,就能得到越來越多的知識。 

  在我煩惱時,書就像會飛的精靈,它輕輕地飛到我旁邊,陪在我的左右,似乎是我的好朋友,看了它,我被它深深吸引,忘卻了煩惱,解開了心結,整個人就變得快樂起來。 

  有時,傍晚放學后,我把回家作業做好,就會看一些課外書,一開始不太喜歡看,因為老師和家長要求我看,我才看的。而後來,看的時間長了,我就看入了迷,看得津津有味,有時連媽媽叫我都沒聽見。媽媽讓我趕快洗澡,我就會說:“再看一看嘛,就一會兒!”等媽媽再一次叫我時,我只好依依不捨地放下書去洗澡。有時,在睡覺前,我會把書拿到床上去看,等媽媽洗好了澡,再睡覺。 

  書還能幫我解題。在我不知道怎樣做一些題目的時候,平時看的書就會在我腦子裡翻騰,它們被不停地回憶起來,彷彿無數個小人在講話,書中的知識幫我解決了許許多多的難題。我終於明白平時多看點書,是多麼地重要。 

  書,是我們的朋友,對於我來說,書不僅是我的好朋友,更像是我的親人。它讓我變得聰明,教我懂得了許多道理。感謝你,書!

您正在瀏覽: 遨遊在書的海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在書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