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遨遊在書的海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在書的海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們可以在書的海洋里找到豐富的知識,可以在書的海洋里享受無窮的快樂,還可以在書的海洋里懂得了一些道理。 

  我雖然談不上是一個看書迷,但我也可酷愛看書,每次我拿起書時,就愛不釋手。一次我在房間里看書,看了已經有兩個小時多了,媽媽讓我可以睡覺了,可我卻硬拿着書不放,媽媽拿我沒辦法,我真想快點看大結局。大結局是最激動人心的,我好像已經也書融合在一起了,書是我的好朋友。 

  在書中可以學到一些道理,比如:做人應該怎樣做,愛是什麼,要做一個堅強的人……這些道理我永久不忘,是它讓我學會了要做一個有意義的人。 

  在書的海洋里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學到了很多好詞好句,它使我的作文一天比一天有進步,每次作文都得到媽媽誇獎。以後我看見好詞好句一定要把它摘錄下來,再寫一遍,並牢牢地記住。 

  我喜歡在書的海洋生活,我喜歡看書書是我的摯友,我無論走到哪裡都一定要有書的陪伴,如果世界上沒有了書,我們的生活會很無趣的,有了書我們的生活才變得更加多姿多彩。 

  你喜歡書嗎?如果不喜歡的話,就應該有看書的好習慣,在裡面有好多秘密等着你去尋找呢!

您正在瀏覽: 遨遊在書的海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在書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