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想對您說的話,您應該不會介意吧!我知道,您是待人熱心的好老師,在同學有任何困難的時侯,任何同學有不正確的時候,任何事情的時候,您都會像對待自己兒女一樣幫助我們,照顧我們。當然,我們有錯的時候您同樣會批評我們。就像我在上個大周當不上班長,您還給我一次當值日班長的機會,管好一天的值日工作,我不但沒管好,還只顧自己看書,所以,我被您批評了一翻.我覺得老師對我這麼好,沒什麼大不了的,沒想到,老師竟把我給撤職了。不過,我這個脾氣,有點兒犟,還有點兒不服氣,還有理由。老師您肯定很失望,但是,我用嘴巴解釋不了,我能用手來解釋:我那天是有點兒過分。在課外活動的時候,我要去套被套,我就吩咐拖地組長,就走了。在晚上晚自休前,我不把值日班長當一回事,看書了,教師里鬧哄哄的。老師您聽了這些,您能原諒我一次嗎? 

  您說我現在寫字沒以前好了,太會塗改,那我可以盡心儘力地去做好每一件事呀!您曾經對我很滿意,把我當作親妹妹一樣看待,老師,讓我再當一次值日班長吧!我不會辜負您為我做的一切所作所為。我會說到做到的。“過幾天、幾個星期,我會趕上我們四人幫的徐瑤、宋英子和石星月,雖然徐博文是正班長,學習沒我好,但是,班長這個工作,我一定要爭取回來。” 

  老師,相信我吧,就一次了!我不想落後於別人,相信我吧!我不會讓您再次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